墨白

猫之俱乐部 个人短想1

就现在已经攻略的两位来看,游戏的可玩性还是挺高的,毕竟能让我一脸花痴望屏幕的乙女游戏并不多,讲述了女主 泉,为了帮助好友开办更好的牛郎店而打入敌人内部,最后和牛郎喜结连理的故事。咳,唯二不好的就是,玩游戏的时间需要比较长,cg比较少,最重要的是不是18R。

作为万年资深大叔控,这位长相充满浪漫诗人气息的流圣最戳我的点,可能就是——胡子,整个人的轮廓看起来异常的温柔可靠,然而......很遗憾,这位伴随着的我打游戏的过程,好感度可以说是蹭蹭蹭往下掉,对于女主的声线越听越黏腻,强行撩妹的感觉在后期扑面而来,也有可能是情话技能溢出了,而且平时的态度什么的并不能让我这位玩家完全信服他的真心,隔靴搔痒的感觉吧,结局什么的也是特别戳中我,后期攻略对象各自每人一份的重要转折事件处理的也不是很好......ORZ,总之在我最喜欢人物前两名应该是没有一席之地了。


然后就是,今天晚上刚刚攻略完毕的零,可以说是除了最后结局从我个人角度而言略不满意外,这个基本上属于这几年玩乙女游戏中,最真实感的一个人物了。首先这位的长相,重头到脚就我的口味基本挑不出毛病,这张脸无论是搭配西装、休闲类、军装什么的都非常的帅气,在游戏中人物的衣服也比前面那位多不少,画手的偏爱吧(而且长得特别有我唯一玩过的也是最喜欢bl游戏里的鬼畜眼镜里面的攻的感觉),本人的性格而言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,一位受小时候家庭环境影响而成长成的S,既理性又狡猾,从前期到后期他对女主泉的感情变化非常明晰,两人在这段恋情中的成长也是可喜的(一直没想到零是一个在精神方面恋爱的处男;还有两人的关系未确立前,大家已经莫认为他们开始交往很久了,当事人简直尴尬,笑炸了),聊天直接戳中了我很多苏点,会对他下一次说的话、给出的答案抱有着期待。被这样的人需要着、能够引导他的成就感不是一般的强烈,两人的关系相对独立和对等,的小动物的照片,也是直接让我对着屏幕姨母笑,可惜的是这种S性格设定没有与之相匹配的cg,最后泉为他放弃了工作,成为了她之前不会想要成为的主妇,在最后打破了我所喜欢的像两棵大树相互成长的感觉吧,不过就零的经历和性格来讲,也可以理解(然而对着这种男人就是生出一种是女人就要互相S的感觉)。

至于后面的角色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玩,到时候再看着更吧,毕竟看脸最想要攻略的两个人已经完成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